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公主穿上米奇丁当春款连衣裙 完胜淑女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7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的“倒春寒”似乎持续的太久了些,买了好多漂亮的春装也只能让他们静静的躺在衣柜里睡大觉。家里的小公主们是不是早就按耐不住,想要穿上美美的春装,感受这美美的季节了呢?可是现在早晚温差大,衣着太单薄容易感冒生病,唉,要啥时候才能穿上漂亮的连衣裙呢?别心急,让米奇丁当来拯救您的小公主吧!

小公主穿上米奇丁当春款连衣裙 完胜淑女风

这款米奇丁当绣花连衣裙正适合这个不好沟通的天气穿着,裙子精选优质卫衣面料,手感舒适,厚度适中,良好的吸湿透气性更适合小公主们运动玩耍,随时都能保持干爽。质感面料不易起球,经久耐穿。舒适保暖的同时怎么能少了炫耀的资本呢?领口处清新的绣花设计更显小巧精致,手臂处两色简约绣花与领口交相呼应,点亮主题,下摆上提腰线褶皱均匀细致,裙子更显蓬松,彰显了小公主时尚甜美,优雅大方的气质,即使是肉肉的小公主穿着也不会显胖哦。

小公主穿上米奇丁当春款连衣裙 完胜淑女风

有了温度才能更完美的展现风度,这款米奇丁当时尚女童风衣外套时尚大气,挺括有型,简约的翻领设计,经典耐看,时尚的腰带设计,多种系法,爱怎么搭就怎么搭,潮范儿十足。这个春天穿上它,让您的小公主帅气有型,完胜淑女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