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妈妈智能母婴煲 关注宝宝的营养摄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7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食物可以说是经过妈妈细心的烹调,才能到宝宝的面前,让宝宝进食。但是,妈妈在使用自己的厨具很有可能造成食物用量不精准,造成食材的浪费或者宝宝没吃饱饿肚子。所以,妈妈是时候准备一个母婴煲来烹调宝宝的辅食了。

安心妈妈智能母婴煲 关注宝宝的营养摄取

安心妈妈在此款智能母婴煲上采用高密度陶瓷,这样有助于保留食材中的营养以及香味,使得汤汁更加鲜浓,口感更加醇厚。而且陶瓷比起其他材质,更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危及宝宝的生命安全。

安心妈妈智能母婴煲 关注宝宝的营养摄取

安心妈妈智能母婴煲采用的是高温集中强蒸技术,能够到达一物多用的态度。无论是消毒还是炖汤熬粥,无论是暖奶、暖水,还是热食、蒸食都是能够进行满足,宝宝的各种需求一机就可搞定。

安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