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出行要安全 必备康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7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座椅在我国并没有普及开来,很多有宝宝的家庭并没有意识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开车带宝宝出行时,只是随便把宝宝安置在成人车座上或者直接抱着宝宝,这样的方式是极不安全的。殊不知每年发生的交通事故中,就因为父母没能给宝宝一个更安全的保护而酿成的不可挽回的悲剧占了七成。为了宝宝的出行安全,您必备康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出行要安全 必备康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康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集结了使用时间长,功能完善,长效安全的汽车座椅,其轻量设计,功能完善,可以从新生儿一直使用到25千克以下的幼童,细微的头部调节,贴心舒适的伴随宝宝成长。

出行要安全 必备康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康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头部可调节,依宝宝成长,可13阶段的头部位置调整,同时带动肩带调整,头部位置的鸡蛋布能够吸收震动和冲击,保护幼嫩的宝宝。其面料柔软舒适、耐脏,为妈妈们省了不少力气,可调节底座,正反都可以坐,满足宝宝各种要求。

宝宝安全健康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悉心照料,照顾宝宝也要用对方法,思虑周全,所以为了宝宝的安全,儿童汽车座椅一定要准备的哦。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