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纯无水葡萄糖益生元补充机体能量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7日 15: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身体处在快速发育的特殊生理时期,虽然精力满满,但是容易饿,需要更多的营养来补充身体!比如葡萄糖!

人体新陈代谢的顺利进行有赖与体内葡萄糖分解产生的能量,所以葡萄糖是人体能量主要来源。而且葡萄糖比任何其他单糖都容易被吸收,吸收后更能直接为人体组织利用。所以葡萄糖是非常适合宝宝的!

贝纯无水葡萄糖益生元补充机体能量

贝纯无水葡萄糖采用先进生物提纯技术,超微结晶,颗粒更细腻;特别添加复合益生元(FOS+GOS)针对儿童生长发育的营养所需,特别强化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科学配比,均衡补充;不添加蔗糖,糖精,激素,人工色素,防腐剂等不利于健康的成分,品质卓越,安全放心。

贝纯无水葡萄糖帮助宝宝补充能量,促进宝宝快速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