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2016春夏新品全新上市 休闲田园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7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姿坊2016春夏新品全新系列上市,给宝宝带去无限乐趣,建立绿色婴童王国,带给天下父母快乐,成为社会未来栋梁。来自佛山的婴姿坊,携带着2016年具有休闲田园风采的春夏新品,为每个宝贝送去爱的关怀。

白色毛绒圆领卫衣,特别可爱有范,搭配黑白竖状条纹休闲裤,再穿凯蒂猫帆布鞋,中性打扮,绚丽多彩,清爽干净。

白色长袖图案t恤,非常帅气有型,搭配棉麻休闲裤,再穿星点布鞋,特别干净,特别温暖。

法兰西式的浪漫碎花,红色和绿色交错映衬,花边褶皱微微泛起,连衣裙裙角飞扬,一不小心就能沉浸在花仙子的世界里,充满曼妙的想象力。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