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笑巴喜新生儿纯棉被罩 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8日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宝宝需要用的东西好多呀,在宝宝还没出生时,爸爸妈妈是不是都准备好了呢?宝宝床、宝宝衣服、宝宝要用的尿不湿……千万别漏了宝宝床上的被罩哦!虽然给宝宝买床的时候就会看好被子、垫被什么的,但是宝宝的被罩是不能随随便便挑选的!既要给宝宝选盖着舒适的布料,又要选择方便妈妈换洗的布料,那么应该怎么选呢?小编给介绍一款笑巴喜的新生儿纯棉被罩。

笑巴喜新生儿纯棉被罩 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

笑巴喜的新生儿纯棉被罩,有着柔软的触感,它都是采用环保的零添加剂的活性印染,它采用四层纱布水洗设计,能更保暖,更透气,还更耐用。笑巴喜的被罩是用的百分之百优质精梳棉纱布面料,质地柔软;它可爱的卡通设计,形象生动,可以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它是正反面设计,双面都可以用,给宝宝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心情;它精美隐形的拉链,可以方便妈妈添加被芯,四季都可以用;它精美的做工,高档棉线,耐用耐洗。

笑巴喜新生儿纯棉被罩 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

爸爸妈妈们,如果你忘记给宝宝准备被罩了,那么赶紧购入一条笑巴喜新生儿纯棉被罩吧,当然如果你们已经准备了,那么还是要再购入一条可以方便换洗的时候用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