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泰迪熊2016春夏英伦风童装新品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号外,号外,泰迪熊2016春夏英伦风童装新品来袭,让每个孩子尽情享受英伦风带来的绅士风度,从而感受到一种轻松惬意的氛围,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泰迪熊2016春夏英伦风童装新品来袭

学院派非常浓厚的英伦时尚,很有异域风情,蓝红格子搭配更加潮范,设计多变,引领时尚,书卷气浓郁,适合学校生活,不同图案组合而成的英伦时尚魅力,有没有一种想要到魔法世界探索一下的感觉呢?

泰迪熊2016春夏英伦风童装新品来袭

蓝色休闲卫衣,特别休闲时尚,搭配牛仔裤,更是一种新的尝试。当然这种源于英国街头英伦风格,非常受小男孩们的欢迎,特别有嘻哈范,轻松诙谐又不失时尚潮流,简简单单的运动生活服饰,穿出了另一种个性潮范。

泰迪熊2016春夏英伦风童装新品来袭

橙色花边长款短袖服,处处弥漫着精致的时尚气息,下摆花边设计,更是衬托出小女孩的娇俏,再和中裤搭配,完美呈现出小女孩的甜美气质,宛似漫步在泰晤士河的小公主,那样柔美可人,却又精致优雅。

泰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