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添粗粮奶米粉营养全面效果更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8日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8个月后米粉和其他辅食逐渐代替奶粉开始成为宝宝的主要食物!这时候为宝宝选择一款营养全面的米粉非常重要,可以更好的辅助宝宝健康成长!

每添粗粮奶米粉根据宝宝生长特点研制,小麦、大米和小米等谷物粗粮中天然存在着多种营养,包括白质、人体必需脂肪酸、碳水化合物、食物纤维和维生素等,不仅仅可以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还能促进宝宝肠道健康!更能使宝宝的身体机能得到健康发展。

每添粗粮奶米粉营养全面效果更好

米粉的配方中还添加有复合益生元、DHA、aa等营养物质,复合益生元可以促进肠道健康,DHA和AA,视力智力双保护!米粉的营养效果更加出色!

每添粗粮奶米粉采用湿法干燥工艺,片状更细腻、易溶,且能进行二次溶解,美味均衡,特殊搭配奶味精华,更加适合宝宝口感,辅食尝试更加轻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