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去年9月1日起,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此前,我国已对儿童安全座椅实施了强制性国家标准。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在现实生活中,很少有私家车配置儿童安全座椅,家长对此也认知甚少。在汽车用品市场上,儿童安全座椅的销售商家也寥寥无几。

今后,尽管儿童安全座椅将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但对保护儿童安全能起到多大作用,还有待实践和时间检验。如今,儿童安全座椅销售遇冷,一方面是大部分家长安全意识不强,另一方面主要也是心疼钱。

儿童的生命安全往往不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中,而是掌握在成年人手中。家长对儿童乘车安全观念淡薄,将会带来致命后果。保护儿童安全,儿童安全座椅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贝贝迷提醒:家长应该增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应该加强宣传教育,把儿童安全植入家长的脑海中。只有软、硬件设施都安全可靠,儿童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