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待产包 给新妈妈全套的产妇用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8日 16: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待产包是什么?待产包是专为准妈妈入院分娩准备的物品,便于产前产后使用。当准妈咪已怀孕七个月时,就可以给自己准备好自己的待产包了,因为宝宝的出生并不会按预测的那么准时,早点备好待产包可以减少万一急用时不必要的麻烦。小编给你介绍十月妈咪待产包。

十月妈咪孕妇待产包 给新妈妈全套的产妇用品

很多新妈妈可能都不知道吧,为什么要用产妇卫生巾?用普通的卫生巾容易造成摩擦刺激肌肤。而十月妈咪的卫生巾不会出现这种症状。防溢乳垫多久要更换一次?建议您每隔5小时更换一次乳垫。待产包什么时候准备?建议准妈妈在进入妊娠7个月(孕期28周)起要准备待产包。卫生巾多久更换一次呢?建议一般每2小时更换一次卫生巾。

十月妈咪孕妇待产包 给新妈妈全套的产妇用品

十月妈咪待产包的产品,教新妈妈如何用!随时间恶露逐渐减少,巾身不断变小。产后第一天:用产妇专用卫生巾L码;第2-6天:用产妇专用卫生巾M码;第7-30天,用产妇专用卫生巾S码;产前产后:产妇专用护理垫L码;产前产后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产后、日常:产妇专用马桶垫;产后护理:产妇专用卫生湿巾;产后日常:产妇专用一次性内裤。

购入一个全套的十月妈咪孕妇待产包,解决你产前产后的所有麻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