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可澳奶粉澳大利亚原产 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9日 10: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可澳奶粉澳大利亚原产 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奶粉的好坏有地区的说法,很多的消费者认为澳大利亚的奶粉更加好,因为奶粉的原料更加优秀!金可澳奶粉就是澳大利亚原产的奶粉!

金可澳婴儿奶粉原产于澳大利亚。原料取材于肥沃茂盛的四季牧场,智力牧场丰美,空气清新,奶牛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的严格的安全检测,奶源更加优质!

安全上,产品在“澳大利亚检疫监督服务署”的严格监控下,进行加工生产,严格要检测奶粉的生产过程,和奶粉的质量!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给与更加全面的保障!

奶粉配方由营养师团队针对婴幼儿成长的不同阶段,悉心研制,添加有植物油脂,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多种维生素,DHA,ARA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身体和大脑发育,为您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需要注意的是奶粉不能代替母乳,应在母乳不足或没有母乳时补充食用,且要按照说明书和医生指导的情况下进行!因为母乳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