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氏博奶粉4维度贴近中国母乳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9日 10: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食物,科技的进步,让奶粉在配方上不断的追求接近母乳,因为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成长!美氏博奶粉4维度贴近中国母乳更好的呵护宝宝!

美氏博奶粉精选美国佛蒙特州“绿色山岭”的奶源,佛蒙特州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一州。以其美丽的景色、奶制品、枫糖浆和激进的政治而著称。这里气候特征冬长夏短,春季短促多雨,夏季凉爽,秋季多色,冬季非常寒冷,造就了优质的牧场环境,奶源更加优秀!

美氏博奶粉4维度贴近中国母乳

美氏博全系列配方奶粉,研究母乳成分后开发生产的,接近母乳的配方,从乳清蛋白、高乳糖、GOS、叶黄素四维度全面适应中国宝宝娇嫩的肠胃和对配方奶粉营养的吸收需求。60%的黄金母乳配比,含60%乳清蛋白,更易消化吸收,口味清淡,不易上火,减少宝宝便秘可能。

美氏博奶粉保证100%原产原装原罐的美国精英品质,无二次分装,让消费者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