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波辉弹簧运动鞋 给孩子无限“正”能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9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长时间行走,亦或活动,都会给孩子带去极大的负荷,多数都集中在腿部,导致小腿酸胀。青少年日常运动量大,若肌肉长期处于疲惫状态,难免会影响足部发育。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七波辉推出了弹簧运动鞋,帮助孩子缓解足部疲劳,给孩子无限“正能量”。

七波辉弹簧运动鞋 给孩子无限“正”能量

有生物科学发现鸵鸟的脚掌,在脚跟增加弹簧,并利用弹簧压缩和放松时的弹力,保持地面所提供的反作用力,以减少走路时小腿的负担。因此如果鞋底插入特殊的弹簧装置,能有效降低每一步抬脚的阻力。

七波辉弹簧运动鞋 给孩子无限“正”能量

七波辉运动鞋,橡胶大底中部挖空,减轻鞋底重量,中部置入弹力缓震弹簧柱,有效吸收地面冲击力,并实现蓄力反弹,让冲击力成为青少年活动时强有力的助推力,从而实现反复利用每一步力量,以减少小腿施力的目的。

孩子们的天性便是好动,为了更好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不影响他们足部发育,可以买一双七波辉弹簧运动鞋。

七波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