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喜婴幼儿谷物米粉为宝宝添加动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9日 14: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宝宝4个月后,宝宝的活动开始增加,到六个月宝宝应该开始尝试辅食,因为母乳和奶粉的营养对之后的宝宝来说显得不够!这个时候就可以给宝宝食用米粉!

雅喜婴幼儿谷物米粉为香港合味堂旗下的品牌,主要以天然、健康的食品为主,坚持用高品质的材料,先进的生产技术,科学的营养配方,为孩子造就健康营养的食用产品!

雅喜婴幼儿谷物米粉为宝宝添加动力

雅喜婴幼儿谷物米粉精选优质大米,搭配造米麸、水溶性糊精、调和植物油粉(淀粉糖浆、棕睩油)、葡萄糖、大豆蛋白粉、碳酸钙(钙)焦磷酸铁(铁)花生四烯酸油脂(ARA)、二十二碳六烯酸油脂(DHA)、L-抗坏血酸(维生素C、葡萄糖酸锌(锌)、dl-a-生育酚(维生素E)、醋酸视黄酯(维生素A)、胆钙化醇(维生素D)、叶酸、盐酸硫胺素(维生素B1)、盐酸呲哆酸(维生素B6)等营养物质!

可以充分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强健宝宝的身体,发育宝宝的智力!身体和大脑共同发育,健康成长,快乐每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