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博士米粉精挑细选 为宝宝打造营养米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9日 15: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宝宝成长中为宝宝补充营养,帮助宝宝增加机能的重要营养物质,所以在产品的制作和配方上需要额外的注意!

聪博士营养米粉系列是江西神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之一,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机械设备,一流的科技人才,科学的生产技术研发大造的系列产品!

聪博士米粉精挑细选 为宝宝打造营养米粉

聪博士营养米粉该系列产品适用于各年龄阶段的宝宝,精细搭配,营养互补,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色素,给宝宝补充谷物营养素,让宝宝的肠道健康更出色!

其中聪博士全段开味护畅有机米粉,可以帮助维护肠道健康,健康的肠道可以保证种种营养成份的充分消化吸收。高效双岐因子有助于维护宝宝消化道的健康,有利于钙、铁、锌等营养的吸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