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牌维生素AD软胶囊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9日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维生素是一种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是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不可缺少的物质,对人体生长、代谢、发育有着非常非常的作用!其中维生素A和D非常重要!

缺乏维生素A时人体容易出现干眼病,故又称为抗干眼醇。维生素A有 A1和 A2两种,A1存在于动物肝脏、血液和眼球的视网膜中,又称为视黄醇,天然维生素A主要以此形式存在。A2主要存在于淡水鱼的肝脏中。维生素D与动物骨骼的钙化有关,故又称为钙化醇。它具有抗佝偻病的作用,在动物的肝、奶及蛋黄中含量较多,尤以鱼肝油含量最丰富。在宝宝成长发育的过程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小袋熊牌维生素AD软胶囊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小袋熊牌维生素AD软胶囊,科学添加维生素A,维生素D,纯天然独特配方,有助于钙的吸收与,促进骨骼成长;有效预防佝偻病的发生,预防钙质流失;保证婴儿视力发育!是补充维生素AD的营养品!

小袋熊牌维生素AD软胶囊作为宝宝辅食营养补充品,完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值得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