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滴滴公主连衣裙 春天就要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0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武大的樱花开了,您是不是早就预约好了要和家人一起去看樱花呢?在漫天飞舞的樱花花瓣里留下自己最美的身影是最让人期待的事情了。您家的小公主已经打扮好了吗,美丽的童年就让粉滴滴来帮您装扮吧!

粉滴滴公主连衣裙 春天就要这么穿

公主裙是每个小女孩梦寐以求的裙装,这件粉滴滴翻领中花连衣裙送给孩子是再好不过的了。胸前蕾丝蔷薇花朵图案,精细的工艺与裙身面料搭配相得益彰,白色的娃娃领与裙身颜色搭配,抢眼而不花俏,飘逸蕾丝刺绣裙摆,充满高贵的立体感,尽显优雅气质。立体收腰的拼接设计,胖瘦小公主都能穿出完美淑女风,让宝贝在樱花丛中宛如翩翩起舞的小仙女。

粉滴滴公主连衣裙 春天就要这么穿

这件针织毛衣连衣裙正适合早春穿着,黄金比例设计,版型好,上身效果棒棒哒。裙子精选优质面料,采用彼得小翻领,领边点缀刺绣小花和珍珠,显得甜美可爱。裙身下摆3层网纱,并点缀立体彩色蝴蝶结,简约而不简单,厚度合适,三季可穿,美丽与保暖兼得。

春游踏青就要打扮的美美的,送您的小公主一件粉滴滴连衣裙,精彩童年欢乐多多哦。

粉滴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