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德国进口 强身健脑帮力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21日 11: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到洋奶,那么就不能不提爱他美,这款来自德国的奶粉!这款奶粉是很多消费者的首先,是一款非常适合婴幼儿的奶粉!

爱他美是德国品牌,在欧洲属于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有着大批的消费者基础,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属于欧洲高端产品,是医生的推荐产品,非常适合混合喂养或由母乳过渡到奶粉喂养的宝宝。

爱他美德国进口 强身健脑帮力发育

爱他美的优质在40年科学研究历程中所总结的配方,配方中拥有特殊的短链和长链益生元低聚糖可以促进宝宝肠道菌群的生长;拥有更高含量scGOS/lcFOS!其中LCP在大脑发育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可以帮助宝宝大脑发育!

全阶段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更具亲和性,对宝宝的健康更加有益,还有DHA和ARA等,促进宝宝智力及神经系统的发育;维生素A、C、D,促进宝宝对各类矿物质吸收,加强免疫力!

爱他美德国原装进口,为宝宝成长添加动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