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奢蓝帽钙给孩子安全补钙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21日 15: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是非常适合宝宝补钙成长的季节,如果您的孩子更好在成长期,你的孩子想要长高,那么春季绝对不能忽视补钙!

钙是人体所需的重要元素之一,对人体的成长发育至关重要,缺钙会导致孩子食欲不振,孩子晚上睡不安稳,免疫力低等情况,严重危害宝宝的成长发育和身体健康,所以春季需要补钙,但是需要注意安全合理的补钙!

贝奢蓝帽钙给孩子安全补钙

补钙需要注意钙的摄入量,合理摄入,不然容易导致孩子的牙齿和骨骼不正常发育!当血钙过高时,刺激胃泌素分泌增加,患儿会出现厌食、恶心、呕吐及顽固性便秘,胰腺钙盐沉着,可出现急慢性胰腺炎。而且补钙的时候容易造成孩子便秘,所以可以增加喝水!

贝奢国林牌钙片分为孕妇和儿童两款单品,专为孕期及婴幼儿童补充钙元素而研制,并且特别添加了CPP,能够有效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率,并且无毒无副作用,是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予以国食健字号的蓝帽认证保健品,更加安全健康!

春季补钙选贝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