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牌营养饼干 美味健康营养至上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22日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方广公司自1996年成立,拥有二十年的婴幼儿辅食研发和生产经验,为婴幼儿研制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方广牌营养饼干就是其中的系列!

饼干的词源是“烤过两次的面包”,即从法语的bis(再来一次)和cuit(烤)中由来的。是旅行、航海、登山时的储存食品,可以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现代作为休闲食品非常受人们的欢迎,而特制的婴儿饼干,更加是宝宝成长补充营养的好帮手!

方广牌营养饼干 美味健康营养至上

方广磨牙棒饼干针对宝宝需求开发的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色素,保证的产品安全性,对宝宝的健康负责,饼干软硬度适中,可以舒缓宝宝出牙不适,帮助乳牙萌出,还可以锻炼咀嚼、研磨、搅动的口腔运动。

饼干包括有机能饼干、手指营养饼干、动物饼干和数字饼干等,食用还能教育,趣味盎然!采用婴幼儿饼干国标生产,质量安全值得信赖!美味健康营养至上,让宝宝快乐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