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哭闹不休怎么办 美贝乐不倒翁哄孩子的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爱哭闹是每个爸爸妈妈都头痛不已的事情,如何安抚宝宝就成为了爸爸妈妈的一大难题。使尽浑身解数,可宝宝就是不买账,这可如何是好呢?别担心,美贝乐不倒翁来帮您解决这个难题,它可是哄宝宝的一大神器哦!

宝宝哭闹不休怎么办 美贝乐不倒翁哄孩子的神器

美贝乐音乐不倒翁,独特精心的设计,卡通亮丽的外表,瞬间吸引宝宝的注意,让宝宝停止哭闹。并且在美妙的音乐的熏陶中,宝宝的身体也能够得到充足的锻炼,让宝宝爱不释手。

宝宝哭闹不休怎么办 美贝乐不倒翁哄孩子的神器

美贝乐玩具均采用环保材料,保证无毒安全,宝宝可以完全放心使用。不倒翁特别的圆滑造型设计,做工精细无毛边,每一个弧度都觉得舒适,宝宝抓拿更加轻松安全。其外壳采用高厚、高强度ABS材质,具有超强的抗冲击性,材质坚韧,无论宝宝怎么乱摔或乱扔都完好无损。

宝宝哭闹不休怎么办 美贝乐不倒翁哄孩子的神器

美贝乐不倒翁还有更神奇的功能,其肚子上设有三个功能按钮,只要宝宝按动相应的按钮,就能享受到美妙的旋律,在锻炼宝宝精细动作的同时,更可以刺激宝宝的听力发展。

当然,宝宝哭闹不休也有多种原因,可能是肚子饿了,或是尿布湿了,又或者是生病了,这些爸爸妈妈都要仔细检查的。

美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