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迈高自澳大利亚奶源 打造宝宝健康生活
2016年03月22日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宝宝重要的食物,对宝宝的成长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而已奶粉的营养非常重要,迈高奶粉自澳大利亚奶源,为宝宝健康加油!

迈高奶粉奶源来自澳大利亚墨里河畔的绿色草原,世界公认的优质牛奶采集地,纯净安全,自然放牧的奶牛在迈高广阔的牧场上自由地吃草,绿色草场杜绝任何有害性物品,如激素、农药等等,保证了奶源的优质性!

高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对奶粉的营养含量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为的就是给婴幼儿带去更多的保护作用,各种营养成分搭配更为健康和科学,进而增强他们身体的抵抗力,不断努力,为婴幼儿送去最健康、营养搭配最合理的奶粉。

生产上迈高运用现代化的挤奶设备,从牧场到产品完全看不到一滴牛奶的生产加工过程,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牛奶的新鲜与安全。还有按照GMP标准(10万级)制药厂车间标准建造的全封闭式乳品工厂、拥有世界领先乳品营养的研发中心、质检中心,以及10万吨级的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等迈高的六大产业链为优质奶源起到了良好的保驾护航作用。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