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我奶瓶消毒烘干器 去除有害细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免疫力低下却要接触很多带有细菌的东西,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爸爸妈妈应该购买一台消毒器。让宝宝需要接触的东西都经过亲亲我奶瓶消毒烘干器的过滤,让宝宝茁壮的成长。

亲亲我奶瓶消毒烘干器 去除有害细菌

亲亲我奶瓶消毒烘干器考虑到爸爸妈妈对于大容量的需求,将此款的消毒器的容量扩大到能够容纳8支奶瓶的情况,轻松满足爸爸妈妈一次性消毒的愿望。出于安全考虑,亲亲我孩还在此款消毒器上添加双重保护,一种防干烧断电设计,还有一种是完成后能够自动关闭,让爸爸妈妈可以安心使用。

亲亲我奶瓶消毒烘干器 去除有害细菌

比起传统的水煮消毒方式,蒸汽消毒更能把效果表达明显些,而且花费的时间也比水煮方式要短。亲亲我奶瓶消毒烘干器就采用蒸汽消毒的方式,并将烘干功能融合其中,做到一机多用避免二次污染。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