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贝贝防摔保温水瓶 呵护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使用的产品,尤其是那些要经过宝宝嘴巴的产品十分重视。这对于宝宝的来说,一款好的产品就可以避免让他生病。

天使贝贝防摔保温水瓶 呵护宝宝的健康

正因为明白妈妈们的担心,所以天使贝贝才更加的用心去确保天使贝贝防摔保温水瓶的品质安全。它避免一切能够导致宝宝的身体出现问题的材料,选用对宝宝健康无害的材料制成天使贝贝防摔保温水瓶。

天使贝贝防摔保温水瓶 呵护宝宝的健康

天使贝贝考虑到爸爸妈妈对于宝宝保温水瓶的需求,在奶瓶上添加了真空区域。用真空区域进行隔热隔热,并与之形成热对流,做到真空高效锁温。因为是直接面对宝宝进行使用,天使贝贝添加了直饮饮用水口。宝宝只需要打开按钮就可以直接饮用,十分方便简单。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