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婴儿护臀膏 细心呵护宝宝臀部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臀部有着纸尿裤的包裹,经常会跟其粪便进行亲密接触,引发宝宝出现红屁股症状。宝宝的肌肤出现问题,无论是亲身感受的宝宝,还是看在眼中的爸爸妈妈都是一场酷刑。所以,爸爸妈妈应该购买一款护臀膏,细心的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青蛙王子婴儿护臀膏 细心呵护宝宝臀部肌肤

青蛙王子婴儿护臀膏精选小麦胚芽油,它里面敷衍维生素B、维生素E以及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以说是皮肤的维他命宝库,能够细心呵护宝宝臀部肌肤。爸爸妈妈在宝宝的小屁屁使用青蛙王子护臀膏后,它能够在宝宝屁股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这样在滋养宝宝肌肤的同时,还能够避免宝宝的粪便对宝宝娇嫩肌肤产生刺激。

青蛙王子婴儿护臀膏 细心呵护宝宝臀部肌肤

青蛙王子婴儿护臀膏还添加了肌源活力—霍霍巴籽油,让宝宝水灵灵的肌肤依旧保持下去。因为霍霍巴籽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以及蛋白质,对宝宝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保湿油,能够避免宝宝的肌肤出现水分流失。宝宝在使用完青蛙王子婴儿护臀膏,其臀部肌肤能够依旧保持活力弹性。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