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护肤湿巾 清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处于婴幼儿阶段,其自身的保护层发育不完全,所以肌肤层显较薄、敏感的姿态。而宝宝的便便无论是水样还是粘稠都不易擦拭,如果爸爸妈妈清洁不到位的话,宝宝娇嫩的肌肤就会受到刺激,从而伤害到宝宝的肌肤保护层。

强生护肤湿巾 清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强生护肤湿巾蕴含纯正温和的润肤精华,在爸爸妈妈对宝宝进行有效的清洁同时能偶帮助宝宝的肌肤修复其受损的保护层。还不单单只是这样,在爸爸妈妈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擦拭之后,此款湿巾会在宝宝娇嫩的肌肤上留下一层肌肤保护膜,有效预防宝宝的红屁股症状。

强生护肤湿巾 清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由于宝宝的肌肤娇嫩,在清洁的时候,强生护肤湿巾能够有效减少擦拭时对肌肤的摩擦刺激,能够给宝宝更柔软的保护,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它采用贴纸进行密封,在完整保存湿巾中的水同时还有效抑制细菌入侵。

强生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