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婴儿七件式食物调理器 让宝宝品尝细腻的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3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制作需要妈妈细心的烹调,而一款合适的食物调理器就能解决妈妈们费时费力的辅食准备。那么妈妈为何不及时购买一款合适的食物调理器,让宝宝在吃到满意的辅食同时又能节约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

喜多婴儿七件式食物调理器 让宝宝品尝细腻的辅食

喜多婴儿七件式食物调理器使用ABS树脂作为制作原料,以保障宝宝的饮食安全,避免食物中掺杂有害物质。其一体成型的设计,再加上各式容器可以进行重叠收纳,能够让妈妈方便整理。

喜多婴儿七件式食物调理器 让宝宝品尝细腻的辅食

喜多婴儿七件式食物调理器具备碾磨、榨汁、捣碎等各式调理功能,让妈妈在为宝宝准备各种食物的时候能够轻松使用,方便上手。而且,天然的暖色系能够让妈妈在制作辅食的时候也能感受到心情的愉悦。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