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恩贝舒柔快速吸奶器 让吸乳变成一种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3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生下宝宝之后,就需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吸奶器进行开奶,让宝宝及时的吃到妈妈的初乳,让宝宝健康成长。而比起用电动吸奶器进行开奶,手动吸奶器更能满足妈妈开奶需求。

喜恩贝舒柔快速吸奶器 让吸乳变成一种享受

喜恩贝舒柔快速吸奶器采用手动设计,为妈妈的开奶做足了帮助。其智能的吸乳设计和材料运用了仿生学原理,模仿宝宝吸食母乳自然蠕动的样子。并且它利用PP材料制作按摩硅胶乳罩的设计,能够温和刺激妈妈的乳房,让妈妈的乳房加快乳汁的分泌。

喜恩贝舒柔快速吸奶器 让吸乳变成一种享受

吸奶器的吸力才是关乎妈妈使用吸奶器的关键,所以喜恩贝采用吸力强劲的硅胶动力阀。而这款硅胶动力阀是模仿人体肌肉构造而进行设计的,妈妈无需使用太大的力气就能产生强劲的吸力,帮助妈妈的乳房快速的吸出乳汁。

喜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