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铭佳童话儿童衬衫 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3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小公主,总是忍不住要美美的打扮一番,小公主的打扮并不只有淑女风的连衣裙呢,各种风格的衣服都要穿个遍才能不辜负这美好的童年呀,这里铭佳童话儿童衬衫,教您的小公主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采!

衬衫和牛仔裤总是时尚的经典,衬衣采用舒适的面料,手感顺滑亲肤,版型简洁大方,凸显小公主优雅迷人的气质,衬衣上时尚的摩登女郎设计给小公主无限的遐想与惊喜,演绎优雅帅气的潮流风范。

这款经典的纯白色衬衫也能搭配出优雅大气的时尚风范,衬衣上精美的嘴唇绣花显得小公主俏丽活泼,甜美可爱。其经典的翻领设计显得十分大方,简洁的袖口设计,穿着无负担,不规则的衬衣下摆设计时尚中又有一点俏皮。白色衬衣搭配一件浅蓝色牛仔裤,戴一顶休闲的鸭舌帽再加一副儿童太阳眼镜是不是显得帅气十足,倍有范儿呢?

童装重在安全和舒适,铭佳童话童装精选优质棉料制成成衣,,性价比高,深得消费者信赖,爸爸妈妈赶紧给家里的小公主备一件吧!

铭佳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