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opbright儿童蜡笔 开启宝宝的艺术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4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知道为什么幼儿园都会教小孩子们画画吗?因为画画能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和感知能力,同时也能够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又聪明的成长。topbright儿童蜡笔带孩子走进奇妙的绘画世界,开启宝宝的艺术之旅!

topbright儿童蜡笔 开启宝宝的艺术之旅

topbright儿童蜡笔坚持牛奶般丝滑涂写手感,让宝宝轻松创作,蜡笔色彩鲜亮饱和,刺激宝宝的视觉神经,加深宝宝对色彩的认知。

topbright儿童蜡笔 开启宝宝的艺术之旅

画画虽好,可是带给爸爸妈妈的烦恼也不少。宝宝拿起画笔难免会画到皮肤上、桌上、衣服上。如果产品质量没有保证,不仅会伤害宝宝的身体健康,也会毁坏家里的家具等。topbright儿童蜡笔采用食品级环保水溶性材料,画在皮肤上只要用湿巾就可以基本擦除。即使宝宝画在桌子上也不用担心,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就能够完全清除。如果不小心画在衣服上,妈妈也不用担心,因为蜡笔是水溶性的,只要用水清洗就能够消除印记哦。

此款蜡笔也可以变身水彩颜料,用毛笔沾水,就可以画出水彩的效果,多种玩法让宝宝爱不释手。

温馨提示:此款蜡笔画在光滑的桌面、地砖或瓷砖上可以轻松擦洗,但由于墙壁上的油漆特性不同,请不要轻易尝试在墙上涂鸦,如果您有超强的绘画功底,给墙面增添几分生气也是可行的哦。

特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