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会说话的智能汤姆公仔猫 猫贝乐让宝宝开心乐不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6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会说话的汤姆猫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它将人们说话的内容录制下来,然后通过各种变声的方式播放出来,让人捧腹大笑,也让小孩子乐个不停。最开始这款游戏只要通过手机软件下载就可以了,可是一直让小孩子玩手机也不是个事儿,因此猫贝乐特地研发出了会说话的智能汤姆公仔猫,让游戏里的猫咪走进现实,陪宝宝一起玩乐。

会说话的智能汤姆公仔猫 猫贝乐让宝宝开心乐不停

这款汤姆猫通过3C质量认证,品质有保证,爸爸妈妈可以放心给小宝宝玩耍。汤姆猫采用可遥控模式,内置100个早教内容,让孩子在开心玩耍的过程中快乐学习。汤姆猫拥有12大功能,让宝宝怎么玩都不会腻。

会说话的智能汤姆公仔猫 猫贝乐让宝宝开心乐不停

游戏里的汤姆猫只要用手触摸其身体不同的部位,就会出现各种搞怪的表情或动作,猫贝乐汤姆猫同样拥有这样的功能哦,只要轻轻拍打汤姆猫的头部、脚部、屁股等部位都会出现不一样的惊喜呢!

猫贝乐汤姆猫能够创作歌曲,模仿宝宝说话等多种有趣的功能,让宝宝爱不释手,爸爸妈妈赶紧送宝宝一个惊喜吧!

猫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