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男生要帅气 看小象汉姆怎么穿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7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你走在大街上,看到别人家的孩子打扮的帅气十足,阳光可爱,是不是感到羡慕嫉妒恨呢?自家的小王子也要这么帅气,可是该怎么搭配好呢?别着急,小象汉姆教您如何穿出帅气小王子!

小男生要帅气 看小象汉姆怎么穿衣

纯白色的T恤总是百搭的,时尚简约,舒适又大气,完全不用担心它会过时。这款小象汉姆纯白T恤采用经典的圆领设计,舒适贴合颈部,不硌皮肤。简约的衣袖设计,弹性十足不易变形,持久耐穿。也许您会问,不就是一件普通的白T恤吗,哪里看出时尚了?它看似普通,其实并不普通,其胸前的烫金字母印花显得非常有质感,明亮的色彩更吸引眼球,是不是非常与众不同呢?

小男生要帅气 看小象汉姆怎么穿衣

一件纯白T恤总是显得有些单调,那么再搭上这一款儿童牛仔马甲是不是感觉格调瞬间提高100分呢?马甲采用非常有质感的金属纽扣,不掉色,不生锈,口袋处设有独特的拉链拼接,显得个性十足。要帅气,自然也要舒适,马甲采用98%棉料加2%的氨纶,舒适透气,安全健康,让妈妈更放心。

小男生要帅气 看小象汉姆怎么穿衣

牛仔马甲搭配牛仔裤总让人觉得没有多大的亮点,那么试试这款卡其色休闲运动裤,是不是感觉瞬间颜值爆表呢?脚上穿一双时尚的马丁靴则让人感到腹黑高冷,帅气逼人;若是换上一双亮色吸睛的休闲运动鞋则让人感觉阳光可爱,动感十足。无论哪一种搭配都会迷倒万千少女心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