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裂帛童装加盟 时尚复古的风格带给您无限商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8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孩政策”的开放迎来了实体童装店的开业浪潮,市场上各大童装品牌争相斗艳,让有意加入这个行业的经销商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孩子是天真烂漫的,每一个孩子都有着不同的性格,童装的款式自然也要充满个性,才能让消费者认可和喜爱。裂帛童装以其清新亮丽的复古风格引领者时尚的潮流,充满了个性,是各大童装加盟商的优先选择。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欣赏几款裂帛童装,让大家开开眼界。

裂帛童装加盟 时尚复古的风格带给您无限商机

因为复古,所以时尚。这款裂帛圆领刺绣毛衣选用热情的红色为主色调,这一直是小女孩喜爱和追随的色泽,可爱,温馨,娇嫩的代表。小女孩穿上它显得皮肤非常白,加上撞色绣花造型,穿着可爱,充满童年的趣味。

裂帛童装加盟 时尚复古的风格带给您无限商机

连衣裙是童装必不可少的内容,一袭雪白的绣花拼接连衣裙好似花丛中翩翩起舞的精灵,活泼而灵动。精致的小花朵枝桠刺绣环绕颈间,立体生动,带着春天的芬芳气息;三层网纱拼接裙摆,营造蓬蓬的A字版型,透露出小公主般甜美俏皮的味道。

裂帛童装加盟 时尚复古的风格带给您无限商机

雪纺清凉透气,时尚优雅,一直是夏季首选的服装。裂帛亲子款刺绣雪纺衫别致甜美的船领设计,领口绣花贴,彰显优雅的颈部线条。前胸漂亮的刺绣花朵结合小铃铛的装饰,让本来就很仙气的雪纺上衣更显得可爱与精致。妈妈穿上这款亲子雪纺衫,大手拉小手,陪伴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裂帛童装款式新颖独特,时尚大气,每一件新衣都会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如需了解更多时尚又个性的童装款式,您可以进行实地考察,裂帛童装欢迎您的加盟。

裂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