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格朗母婴BB煲 适合不同月龄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不同月龄的时候,对于辅食的需求也各有不同。所以,爸爸妈妈在准备宝宝辅食的时候,准备食材的时间以及炖煮的时间也会出现相应的改变。为了减少爸爸妈妈对辅食制作的失误,准备一台BB煲也是让爸爸妈妈可以轻松下来。

苏格朗母婴BB煲 适合不同月龄宝宝

苏格朗母婴BB煲采用优质瓷土锻造而成的陶瓷材质,能够在制作宝宝辅食的时候不会出现串味的情况。爸爸妈妈在使用苏格朗BB煲的时候,它的全密封水热能传导柔炖能够避免食物的营养会伴随着水分的蒸发而流失。因为爸爸妈妈在使用传统的加水炖煮方式是会造成营养随着水分的蒸发而流失。所以,一款合适的母婴BB煲是能够给宝宝留住食材中的营养。

苏格朗母婴BB煲 适合不同月龄宝宝

苏格朗母婴BB煲整体形象

苏格朗母婴BB煲 适合不同月龄宝宝

由于现代社会的脚步加快,很多爸爸妈妈都是属于上班一族,不可能有足够的时间去炖煮宝宝的辅食。因此,苏格朗母婴BB煲增添了预约功能,能够让爸爸妈妈在享受充足睡眠的同时让宝宝吃到适合的辅食。

苏格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