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乐儿童益智玩具 小动物也会跳舞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8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动物会跳舞是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呢?更别说小动物会说话了!不过这些只是儿童动漫里的人物设定。如果现实中真的有小动物会唱歌会跳舞,那一定让小宝贝乐坏了。虽然这些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不过也可以通过孩子的玩具来实现。汇乐儿童益智玩具,让小动物活起来,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哦!

汇乐儿童益智玩具 小动物也会跳舞啦

这款会跳舞的小鹅不仅会唱歌、会跳舞,还会给宝宝讲故事哦。摇摆鹅底部设有电源开关按钮,并有多种互动模式。开启街舞互动模式,小鹅全身的动作和舞姿会配合音乐的节奏风格和语音内容,引导宝宝发挥模仿力和想象力。逼真的街舞动作更具趣味性,生动又活泼带动宝宝跟着扭动的兴趣!如果宝宝提起摇摆鹅的脖子,它就会挣扎,是非常人性化的互动游戏,培养宝宝爱护动物,与小伙伴之间相处的文明和友善。

汇乐儿童益智玩具 小动物也会跳舞啦

开启摇摆鹅的触摸只能互动模式,只要摸一摸摇摆鹅的肚子或牵手摇摆鹅就会给宝宝唱好听的儿歌,讲生动的故事,跟宝宝进行互动,丰富宝宝的认知,锻炼宝宝的智力。每次触摸摇摆鹅都会有不同的趣味语音回应,激发宝宝的好奇心,让宝宝爱不释手。

汇乐儿童益智玩具,造型可爱逼真,用材安全环保,质量可靠,值得爸爸妈妈购买。

汇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