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波辉休闲运动童鞋 是适合孩子的运动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8日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渐渐的升温了,白天太阳一直和我们同在。孩子们在幼儿园里上课,还会经常的出来运动运动,而太阳这么的温暖,如果孩子们要跑步啥的大运动,这个鞋子就很重要了。小朋友的鞋子如果不好的话,是很不舒服的。鞋子不够透气的话,小心把宝宝的脚给闷臭了!小编介绍一双七波辉的休闲运动鞋,它是一双很适合小朋友的鞋子。

七波辉休闲运动童鞋 是适合孩子的运动鞋

七波辉休闲运动鞋,上层是网布的面料,网布面料透气,吸湿性能好,小朋友们穿着干爽舒适;鞋身是拼接撞色的设计,时尚潮流,色彩文艺清新;七波辉运动鞋的内里也是用网布的面料,网布的内里透气吸湿性能,排汗抑菌,亲肤舒适;鞋子的鞋底是橡胶的,橡胶鞋底,防滑耐磨,有韧性,小朋友们可以只有行走。

七波辉休闲运动童鞋 是适合孩子的运动鞋

给孩子特别是男孩子买运动鞋,请妈妈们要买好一点哦!毕竟孩子的鞋子舒适了,就不会脚疼,也适合长时间的运动。七波辉的运动鞋是不错的,麻麻们可以给儿子备一双这款鞋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