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裂帛刺绣中袖双层连衣裙 给宝贝公主般的宠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8日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外面的温度在一天一天的升高,而我们的衣服也在一天一天的减少。那么现在就该早一点为自己为宝贝准备天热一点的衣服了。自己的衣服可以慢慢挑,而宝贝的衣服如果不早点准备好的话,宝贝会因为运动多了气温高了衣服还没减天天出汗以至于每天回来都是臭烘烘的汗臭味,这样子不好哎!宝贝会感冒的哎!妈妈是不是一直没有中意的呢?小编给推荐一款裂帛的连衣裙。

裂帛的这款连衣裙,圆顺上午领口弧线,贴合颈部线条,穿着舒适熨帖;连衣裙的中袖是百搭型的,长短适宜,可以让宝贝摆脱沉闷的束缚感,解放身体,自在随意;连衣裙胸前的花朵刺绣,浪漫的花朵刺绣,色彩鲜艳,充满春天的活力气息;裂帛的这款连衣裙是双层材质的设计,蕾丝+欧根纱的组合,柔美灵动,更有一番美。

麻麻们可以给宝贝购入这款裂帛连衣裙,让自己的宝贝也能感受公主般的待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