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妈妈需要请月嫂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8日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妈妈都是新手妈妈,什么都不是很懂,而自己生下宝宝之后,自己还要坐月子。如果不请月嫂的话,首先得婆婆会照顾宝宝,不然妈妈又得坐月子还得带宝宝,那么她的月子肯定是坐不好的。其实如果婆婆仅仅只是来带孙子的,那么你还得把自己的老妈找来,因为自己也是要人照顾的,而每一餐的月子餐也是很讲究的,如果没有自己妈妈的照顾,怕是自己饮食的营养就要跟不上来了。

产后请不请月嫂,我认为是按个人的条件来说的,因为不是每个产后妈妈的家庭都能请得起月嫂,而现在的月嫂工资又比较的高,有的时候还很难请得到。所以妈妈可以分一些事情给爸爸做的。爸爸照顾孩子,婆婆照顾妈妈,这样就不用再把自己的妈妈找来了。

有的家庭是还是要请月嫂的,有条件的家庭请月嫂是可以的!有条件没经验的家庭请月嫂也是必须的!为了宝妈可以好好的坐月子,为了宝妈的月子期营养啥的跟得上,为了给没有经验的宝爸宝妈们学学带宝宝的经验,请月嫂还是有些必要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