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妮哈鲁女童连衣裙 春天扮靓就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9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人靠衣装”,可是一点儿都没错,想要气质满满,最重要的还是会穿衣。把自家的小公主好好的打扮一番,走到哪里都光彩照人,惹人艳羡。米妮哈鲁儿童连衣裙,个性时尚,是给小女孩扮靓的不二选择。

米妮哈鲁女童连衣裙 春天扮靓就靠它

经典的蕾丝永远不会过时,一袭白色优雅的蕾丝连衣裙,宛如飞舞在春天的白色精灵,甜美可爱,优雅动人。精致的蕾丝花型设计,更显得灵动活泼。柔软舒适的面料,轻薄细腻,不伤肌肤。双层细腻软纱让裙摆蓬松时尚,行走间飘逸美观,内里单层纯棉内衬,穿着舒适的同时,让小公主快乐的享受童年的乐趣。

米妮哈鲁女童连衣裙 春天扮靓就靠它

告别飘逸的蓬蓬裙,还有这款简约时尚的七分袖蕾丝连衣裙,精致蕾丝花边小立领,展现小公主甜美的风格,优雅的公主七分袖设计,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得益彰,裙身采用双层面料,搭配内衬,完全不用担心会走光哦。

米妮哈鲁女童连衣裙 春天扮靓就靠它

精美的蕾丝连衣裙自然是不错的选择,但偶尔也要换换风格,这款印花连衣裙展现出不一样的淑女风,时尚的花边飞飞袖,甜美可爱,经典的收腰设计,凸显身材。裙子精选天然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呵护孩子身体健康。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