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哪个牌子好 宝贝第一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30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要出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能少得了!爸爸妈妈都想给宝贝最好的,那个牌子的安全座椅比较好可让家长们犯了难。上网一搜,都是网友们众说纷纭,各有千秋。当然听取别人的亲身体验也能够从中获得购买安全座椅的不少诀窍,这里婴童品牌网就来给大家介绍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看看它究竟好在哪里。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哪个牌子好 宝贝第一怎么样

这款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宝宝乘坐,座椅多以多方面调节,头枕调节的同时宽度也可以同步变宽,使座舱整体空间配合宝宝发育一同变大,宝宝睡着了也可以同步调整角度,让宝宝睡觉更舒适。座椅拥有强大的侧面防撞保护,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哪个牌子好 宝贝第一怎么样

宝贝第一新生儿安全座椅可以适用于0到6岁的宝宝,座椅安装五点式安全带,意大利原装进口安全卡扣,通过严格的欧标测试和3C认证,质量可靠,值得信赖。座椅整体内衬采用EPS包裹,具有吸能减震等特点,更好的保护宝宝安全。座椅采用天然安全环保的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温柔呵护新生宝宝的健康。

选购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爸爸妈妈可要擦亮了眼睛,贪图便宜不可取,毕竟宝宝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