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童鞋穿起来更舒适 安踏给您满意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30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从穿一双好鞋开始。孩子的脚正处于发育阶段,童鞋的舒适度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什么样的童鞋穿起来更舒适呢?安踏童鞋来给您答案吧!

什么童鞋穿起来更舒适 安踏给您满意答案

听到“安踏”,大家自然就知道是运动品牌了,小孩子穿的鞋子运动鞋一直是倍受青睐。不过也有不少父母为孩子选择时尚好看的时装鞋,可往往这类鞋子穿着不合脚,影响孩子的健康。所以选择运动鞋才是王道呀!这款女童休闲气垫跑鞋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孩子足部生理曲面,增强足部的稳定感和舒适感。鞋底是全掌型气垫跑鞋,弹性气囊为孩子提供充足的动力,是运动成为孩子的一种享受。鞋垫采用优质舒适的材质制作,透气吸汗,弹性好,耐水洗,避免脚臭,彰显了品质感,温柔呵护孩子足部健康。

什么童鞋穿起来更舒适 安踏给您满意答案

这款男童网面休闲鞋采用合成革织物面料打造,舒适度佳,清爽透气,拒绝闷热。鞋子色彩亮丽,颜色多样,给孩子的童年带来无限的活力,简约时尚的款式设计,不仅穿着舒适,更让人眼前一亮,帅气逼人!

什么童鞋穿起来更舒适 安踏给您满意答案

夏天就要到了,凉鞋总是必不可少的,这款安踏女童凉鞋设计简约,时尚又不简单。贴心的魔术贴设计,可根据孩子脚型调节鞋子大小,同时又方便孩子自己穿脱,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鞋内防滑纹路设计,减少滑脚带来的不适感,考虑周到,温柔呵护孩子足部健康。

童鞋要舒适,安踏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妈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安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