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滑板车选哪个牌子好 卡卡猪童车安全又好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30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滑板车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许多小孩子都倾心于它。家长想送孩子一辆滑板车当礼物,可是又不知道那个牌子的滑板车质量比较可靠,怎么办呢?婴童品牌网在这里给您推荐卡卡猪儿童滑板车,安全又好玩,保证您的孩子一定爱不释手。

儿童滑板车选哪个牌子好 卡卡猪童车安全又好玩

卡卡猪儿童四轮蛙式滑板车分为标准款和升级款,升级款在标准款基础上新增小黄人眼睛设计,外观更可爱,更可爱,深得小孩子喜欢;一键折叠按钮设计可将滑板车轻松设计,携带更方便;新增脚踩刹车,一踩即刹车,配合手刹使用,双重保障更加安全;升级款最大的特点就是新增了音乐灯光踏板,比标准款更时尚,滑行更炫酷,充分满足孩子的炫耀心态。

儿童滑板车选哪个牌子好 卡卡猪童车安全又好玩

滑板车全车98%使用环保材质,金属部分也对人体无害,全铝磨砂升降支架,永不生锈,手感舒适,操作方便。童车结合力学平衡,前后大小轮设计,安全稳固,滑行更顺畅。此款滑板车有多种颜色可选择,满足小孩子的不同需求。

卡卡猪儿童滑板车造型独特,质量可靠,安全性能极佳,值得信赖,是您送孩子礼物的不二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