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朵贝儿婴幼儿全效洗衣液 宝宝乐享天然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30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人知道宝宝的肌肤敏感,在接受外界刺激的时候,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宝宝的衣物算是贴身接触宝宝的肌肤,所以它的洁净关乎着宝宝的肌肤健康。既然要做到衣物上的洁净,那么洗衣液的选择就尤为重要。

朵朵贝儿婴幼儿全效洗衣液 宝宝乐享天然安全

朵朵贝儿婴童护理研究中心萃取大自然中不受污染的天然植物动力因子,针对衣物纤维的甲醛会对婴幼儿健康产生危害,研制出纯净无刺激的植物去甲醛配方。这种天然植物去甲醛的配方就被融合到朵朵贝儿婴幼儿全效洗衣液之中,为宝宝的健康提供良好的屏障。

朵朵贝儿婴幼儿全效洗衣液 宝宝乐享天然安全

朵朵贝儿婴幼儿全效洗衣液选用天然皂角,并在其中添加维他命E,让衣物也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为了方便妈妈使用该产品给宝宝清洁衣物,朵朵贝儿婴幼儿全效洗衣液的瓶盖上具有量杯功能,让宝宝乐享天然安全的贴身呵护。

朵朵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