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昕托马斯火车轨道玩具 安全好玩又益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1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火车轨道玩具是现在兴起的一款益智又好玩的儿童电动玩具。各式各样的小车在轨道上追逐,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其花样百变的玩法让孩子爱不释手。立昕托马斯火车轨道玩具,安全好玩又益智,快快给孩子一个惊喜吧!

立昕托马斯火车轨道玩具 安全好玩又益智

这款立昕托马斯火车轨道玩具有多重轨道组合,玩法多样,孩子怎么玩都不会腻。宏伟的高架桥设计栩栩如生,让孩子从小时候就开始感受到建筑的乐趣;当小车穿过高架桥时,桥架闪烁灯光,形象饱满,造型逼真,好玩乐趣多;轨道设计无刺无毛边,光滑不伤手,拆卸严格按照孩子力度设计,安全可靠,保护孩子不受伤害。

立昕托马斯火车轨道玩具 安全好玩又益智

立昕托马斯轨道玩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益智,一款优质的玩具要达到益智的效果才能展现它的价值。立昕托马斯玩具轨道的数量,支架的数量都不相同,孩子想要拼出自己满意的效果,就必须把握还数量,规划好拼搭方式,由此锻炼孩子的数学逻辑能力;拼搭交通线路、组合列车、摆放装饰都需要用到抓、拿、握、拼等动作,有效地调动了手部肌肉,培养了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轨道迂回多变,线条分明,孩子要发挥空间想象力,使其拼搭组合,锻炼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立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