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波辉儿童运动鞋 给孩子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1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孩子买运动鞋,舒适最重要。家长们可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去购买市场上一些杂牌的运动鞋。一双劣质的运动鞋不仅让孩子穿上没有舒适感,而且对孩子脚部的发育也是非常不利的。七波辉儿童运动鞋,给您的孩子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七波辉儿童运动鞋 给孩子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这款七波辉女童休闲网鞋采用防撞头的设计方式,避免鞋头让孩子受伤;优质透气的网布,360冲孔透气技术,使新鲜空气在鞋内可自然循环,让孩子的双脚保持持久干爽;方便简单的魔术贴设计,方便孩子自己穿脱,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鲜明的色彩更体现了运动的活力,让孩子爱上运动。

七波辉儿童运动鞋 给孩子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这款男童休闲透气网布鞋采用专业运动网布,清爽透气,持久抗菌,抑制脚气,镂空的鞋身设计,让鞋子的透气性达到最佳,更好的呵护孩子的脚部健康。时尚经典的色彩条纹搭配让运动更加有滋有味。

七波辉儿童运动鞋 给孩子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时尚休闲的男童皮凉鞋正好适合即将到来的夏季穿着,经典复古的风格,帅气十足。舒适安全的皮革,透气吸汗,让孩子穿着不汗脚、不打滑,呵护孩子足部健康。

七波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