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那个牌子童装更时尚 一贝皇城教您穿出炫酷小潮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4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一天天长大,也渐渐懂得了穿衣打扮,一身时尚潮流的炫酷童装能让孩子自信满满,活泼可爱,充满阳光。哪个牌子的童装更时尚,更能抓住孩子的心呢?一贝皇城教您穿出炫酷小潮童,让孩子走到哪都是小明星。

一件休闲西装就能将孩子拉回时尚的中心,告别土里土气的乡村风。精致帅气的西装领,彰显孩子的绅士风度,衣领处别出心裁的拼色设计,彰显贵族风范,俨然就是一个宫廷小王子嘛!时尚大气的精致碎花设计,焕发出清爽的春天的气息,优雅不失活泼,个性不失童真。

大气的休闲西装配上一款纯色的休闲裤,瞬间气质满满,活力十足。裤子精选天然优质面料,柔软舒适,清爽透气。精简时尚的腰头设计和个性满满的口袋凸显贵族风范,让孩子气度不凡。

外套准备好了,也不能忘了打底,内搭纯色T恤显得休闲时尚,活泼可爱。若是换上休闲拼色衬衣更是别有一番风味。西装搭配一双亮皮透气的系带小皮鞋,更显得挺括有型,此时再戴上一款儿童深色墨镜,哈哈,不要怀疑,我就是明星大腕儿,要合影的赶紧过来吧!

爱春天,爱时尚,一贝皇城带您的小宝贝感受当大明星的待遇,快快给孩子入手一套吧!

一贝皇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