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喜屋摇摇木马 孩子童年的亲密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5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摇摇木马是每个孩子童年最欢乐的记忆,摇摇晃晃的木马带领孩子进入一个精彩的童话世界,开启童年的梦幻之旅。哈喜屋摇摇木马,孩子童年最亲密的伴侣。

哈喜屋摇摇木马 孩子童年的亲密伴侣

这款可爱的小木马骨架为纯实木打造,边角倒置,有效的打磨的锋利的木制。其座垫根据宝宝体型设计,舒适安全;木马内填充安全环保的PP棉,形态饱满,让摇马更充实,更加有效的保护了宝宝的安全。

哈喜屋摇摇木马 孩子童年的亲密伴侣

这款简单清爽的全实木木马设计显得更有个性,逼真的造型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摇摇木马不仅能给孩子带来不少欢乐,同时也能帮助孩子的智力发育,宝宝在骑坐的过程中体验摇晃的乐趣,锻炼了身体的平衡能力;骑坐时,宝宝需要双手扶住摇马,安全的实木扶手可以锻炼宝宝的臂力。

总之,哈喜屋摇摇木马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益智玩具。有兴趣的家长不妨给孩子备上一个吧!

哈喜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