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积木玩具哪个牌子好 丹妮奇特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6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积木是现在小孩子玩了最普遍的玩具之一了,儿童玩具行业的不停发展,积木的造型和实用性也改变了不少。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积木给孩子的童年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同时积木也新添了益智功能,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和锻炼。那么究竟哪个牌子的儿童积木要更好一点呢?就让丹妮奇特来给您答案吧!

儿童积木玩具哪个牌子好 丹妮奇特怎么样

丹妮奇特积木造型丰富,经典的数字积木让孩子可以初步认识0到9的数字,还有简单的加减法;精巧可爱的十二生肖积木让孩子学习对动物的认知;丹妮奇特还为年龄稍稍大一点的孩子准备了唐诗宋词等经典国学积木,让孩子在玩耍中轻松学习;当然,丹妮奇特特地准备了趣味好玩的猜谜语积木,增加爸爸妈妈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

儿童积木玩具哪个牌子好 丹妮奇特怎么样

丹妮奇特积木采用色彩鲜明的暖色系设计,五彩缤纷的积木可以出触动孩子的视觉。玩积木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达到良好的益智效果。

儿童积木玩具哪个牌子好 丹妮奇特怎么样

玩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丹妮奇特积木选用安全环保的天然榉木制作,再通过精细的打磨工艺,让积木边缘无毛刺无尖角,保障孩子的安全。积木上色采用环保水性漆,安全无毒,不掉色,耐水洗,安全呵护孩子健康。

丹妮奇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