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4个月能吃米粉吗 红枣莲子配方米粉更受欢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6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在带孩子的时候,永远都离不开“度娘”。每个月都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为了孩子的健康,宝妈们可谓是补足了功课。在孩子4个月大的时候,宝妈们就要准备米粉啦。小宝贝需要的营养比较多,仅仅是母乳,在这个时候已经不能够在满足他们的需求。在米粉的国度中,红枣莲子配方的米粉更受欢迎。

婴儿4个月能吃米粉吗 红枣莲子配方米粉更受欢迎

婴儿在4月之后,添加的辅食主要是各类营养比较丰富的米粉。为了满足这一群小宝贝的需求,贝丽美婴儿米粉成功研发出红枣莲子配方,可谓是十分可口、美味且补养哦。

红枣的好处:

红枣,又名大枣。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婴儿食用红枣,可以提高免疫力哦。还可以抗过敏、益智健脑、增强食欲。

婴儿4个月能吃米粉吗 红枣莲子配方米粉更受欢迎

莲子的好处:

莲子,中药名。为睡莲科植物莲Nelumbo nucifera Gaertn.的干燥成熟种子。是比较珍贵的滋补食品,还具有健脑益智的药用价值。莲子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是很好的钙磷来源。

现今,贝丽美采用红枣+莲子融入到米粉之中,科学的配比,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以及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均衡融入,定将可以呵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婴儿4个月能吃米粉吗 红枣莲子配方米粉更受欢迎

宝妈们,如果你能够在茫茫的网络世界看到本篇推荐的话,可以考量一下是否需要给宝宝食用这红枣莲子配方的米粉。

贝丽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