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自行车哪个牌子好 优贝小飞熊高端童车领跑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6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在问儿童自行车哪个牌子比较好,市场上的一些劣质童车是非常不安全的,童车上的零部件不合格,还有的刹车不灵活,辅助轮强度不够等等,这些不安全的隐患很容易导致孩子受伤。因此选择一款安全的优质的童车是家长们都在考虑的问题,优贝小飞熊儿童自行车安全结实,是高端儿童自行车行业的领跑者。

儿童自行车哪个牌子好 优贝小飞熊高端童车领跑者

优贝童车采用双避震系统,座位大避震系统和前叉弹簧避震,可以减少骑行过程中的颠簸,保护孩子安全。童车按照小朋友PP量身设计鞍座,确保骑行过程中的舒适度,鞍座上有工程学把手设计,更方便家长提取,车座材料选用优质洞洞皮材质更加柔软透气,清爽舒适。

儿童自行车哪个牌子好 优贝小飞熊高端童车领跑者

优贝童车使用新型V刹,更轻便、更灵敏,车轮采用2.4寸加宽型轮胎,耐磨、防滑、抓地力强,是普通轮胎使用寿命的十倍,灵活的刹车和优质的轮胎保护孩子安全骑行,妈妈也能够更放心。

优贝童车有多款颜色可选,同时也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有不同的尺寸,妈妈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自由挑选。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